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8年“攀登计划”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预算表的通知

2018-06-09 10:35:52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团委:

接上级通知,2018年“攀登计划”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已经下拨到学校。根据有关通知要求,为做好资金安排及下达工作,请各学院团委及时指导各个项目分别填写《财政专项资金预算表(项目负责人填报版)》(附件1)。补充说明如下:

1、因财务管理的需要,“攀登计划”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项目的经费负责人应是学校老师,请在表格中“项目负责人”栏目填写项目第一指导老师或经费管理老师的姓名。

2、请根据《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附件2)的要求做好预算。经费开支要严格执行预算,有预算不超支,无预算不开支。

3、使用经费时,经费支出内容如属于政府采购或有其他上级文件要求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4、请各学院项目填写完成后将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于612日中午1200前送到各校区团委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发送到校团委科技调研部邮箱 scnukejibu@126.com ,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学院+专项资金预算表+份数”。

联系人:张思慧:85211036

许钊钿:15625011107

附件:附件1:财政专项资金预算表(项目负责人填报版).xls

      附件2: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_.doc

      附件3: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拟立项项目.xls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