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8-2019学年华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的通知

2018-05-24 12:32:09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级团学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我校青协的凝聚力、影响力,推进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新发展,我校青协结合实际情况,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华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2019年主席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职位

主席(三校区共1名)

副主席兼任校区主席(石牌、大学城、南海校区各1名)

校区副主席(石牌、大学城、南海校区各2-3名)

校区秘书长(石牌、大学城、南海校区各1名)

 

二、选拔对象

具备华南师范大学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三、选拔职位的工作任期

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

 

四、选拔基本条件

(一)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无处分记录;

(二)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群众基础好;

(三)对志愿者服务工作充满热情,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并勇于创新;

(四)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社会交往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五)学习成绩优良,本科生平均学分绩点:文科3.0以上、理科2.8以上,研究生学习成绩平均分必须在80分以上,或具备其他特长和品学兼优者;

(六)熟悉或正确认知学生社团系统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一年及以上学生组织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七)以上同等条件的择优录取。

 

五、报名时间

2018年5月24日至5月30日

 

六、选拔程序

(一)报名

填写附件的报名表格《2018-2019学年华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总主席选拔报名表》或《2018-2019学年华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选拔报名表》并按要求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报名表。

(二)审核

校青协对报名者所上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报名上交的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者将被取消资格。

(三)考核

校青协根据报名情况及材料审核结果组织考核环节,分笔试、指导老师面试、工作考核三个环节在5月下旬至6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录用

校青协根据面试结果,被录取者需进行试用期考察,试用期为2018年7月至9月,期满合格后将正式录用。

 

七、工作安排

(一)材料提交

按要求填好后,于2018年5月30日22: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cnuvolunteer@126.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竞选的第一志愿职位;纸质版材料(包括报名表、成绩单、职务或获奖证明材料等等的材料)用文件袋装好,于5月30日19:00前上交至手球馆第四会议室(石牌)、南区四栋(大学城)、学生活动中心112(南海)的校青协办公室,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7:00-19:00。

(二)干部换届

各校区根据本通知中关于三校区主席、主席团换届的进程及安排,分校区进行干部层的换届工作,报名、笔试等流程均可自由安排,面试环节后且包括面试环节的所有流程需由总负责人通知各校区干部层换届负责人后进行统筹安排方可进行。关于各校区干部层换届有疑问可咨询各校区的负责人。

(三)其他说明

南海校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所有阶段的换届工作,相关要求需配合三校区的统一标准,并保证换届工作进程的及时推进和顺利开展。

 

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思慧老师 020-85211036

负责人:梁献文 15521039968(总负责人)

 黄敏筠 15521422285(石牌校区)

 曾画迪 13246308357(大学城校区)

 张炀炀 13192669844(南海校区)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5月24日

 



附件:

2018-2019校青协主席团换届通知.docx

校青协主席团换届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