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方案立项结果的通知

2018-05-23 18:24:09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院团委:

    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学院团委初审及校团委终审,最终评出144个方案予以立项。其中重点立项45个,资助经费每个项目500元;一般立项99个,资助经费每个项目300元。立项结果详见附件1。

请各二级学院团委及时通知活动相关负责人及时开展所申报的活动,对本单位的立项方案做好跟进和指导。在本单位的立项方案的活动结束后,各学院团委须于61517前向校团委上交以下材料:

   (一)学院团日活动工作总结(2000字以内);

   (二)各立项支部《团日活动蹲点信息反馈表》(附件2);

   (三)各立项支部团日活动总结(1000字以内)、文字原始材料(子活动方案、微信推送、通讯稿等)、团日活动照片5张(高清大图)。

    请各二级学院团委汇总打包材料,电子版文件夹一级目录以“学院名+活动总结”命名,二级目录以“支部名+活动总结”命名,发送至校团委各校区工作邮箱,纸质版提交至校团委各校区办公室。同时,校团委将对经费是否到位,活动是否顺利开展等进行督查。

 

    联系人:向 娟    电话:020-85211037

    石牌校区:

    联系人:黄绿龙 邮箱:scnuyouth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326室

    大学城校区:

    联系人:沈嘉文 邮箱:scnutgw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C411室

    南海校区:

    联系人:李诗豪 邮箱:nhtgwzzb@163.com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15室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23日

附件1:”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立项结果一览表.docx

附件2:团日活动蹲点信息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