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西部计划、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招募工作流程的通知

2018-05-23 10:56:46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团组织: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西部计划、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项目,到西部、贫困地区参与志愿服务,施展才华、成长成才,我校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西部计划项目宣讲会已分别于4月、5月中旬开展,线上报名工作进入冲刺收尾阶段,现将后续招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上报名

(1)有意愿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学生,可向本校西部(山区)计划项目办(校团委)进行咨询或登陆西部计划网站(xibu.youth.cn)查看有关情况,并登陆西部计划信息系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我校西部计划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8日

(2)有意愿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的学生,可向本校西部(山区)计划项目办(校团委)进行咨询并通过登陆“广东青年之声https://www.12355.net/wechat/view/find_active/hd_xiangqing.html?activityId=43758) 、展翅网http://izhanchi.com/community/detailPage/639)

进入“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报名网页,按要求报名并下载相关附件填好后上传。我校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山区计划)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0日。

 

2.报名表提交

报名的学生在西部计划、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信息系统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交所在院系辅导员或团委负责人签字,并由所在院(系)党组织盖章后交至本校项目办(校团委)。

石牌校区上交至手球馆第四会议室校青协办公室,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7:00-19:00,可联系:卢佳泽15521435362;

大学城校区上交至南区四栋校青协办公室,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0:10-11:50、15:40-17:20,可联系:冯冠嘟 15521443968 ;

南海校区上交至学生活动中心112室,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中午12:20-12:50,可联系:李龙香13060768968。

 

3.资格审核

我校项目办在收到学生的《报名登记表》后,会及时对学生网上报名填写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审核。审核后,在西部计划、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信息系统中填写审核意见。

 

4. 笔试、面试

(1)学校初试

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笔试、面试时间:6.5-6.6(暂定)

西部计划笔试、面试时间:6.11—6.12(暂定)

(2)省项目办复试

6月上旬(具体另行通知)

 

5.体检

我校报名志愿者将由招募省项目办组织统一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全国项目办下发的志愿者体检标准。体检工作要求严肃认真,如发现体检不合格者,招募省项目办及时联系相应高校进行调换补录。

时间:6月中下旬(具体另行通知)

 

6.公示

体检结束后,经招募省项目办对本省录取的志愿者名单审核,名单在团省委网站公示三天,公示结果报全国项目办,并及时反馈至服务省项目办。

 

7.签订招募协议

公示无异议后,入选志愿者与招募省项目办签订招募协议,协议签订后,向志愿者发《确认通知书》。

   

8.公布名单

全国项目办汇总、审定入选志愿者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联系人:吴 蓉   0757-86687160 

     何智升  13660267847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

关于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西部(山区计划)招募工作流程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