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 《关于举办全省反邪教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评选活动暨参选全国比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8-04-11 20:11:18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团委:

根据中央防范处理邪教办关于开展全国反邪教系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评选活动的要求,为充分展示全省各地各部门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的成果,进一步提升反邪教文化建设水平,开创反邪教宣传教育新局面,决定参加全省反邪教微电影视频微动漫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工作力度,积板运用“三微”创新形式,集中展示全省反邪教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探索的新经验,讲好反邪教战线的感人故事,宣传反邪教斗争中的先进典型,发挥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作用。

 

二、征集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

作品类型分为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三个评选环节,要求如下:

1.     主题鲜明

2.     真实可信

3.     具有教育引导群众的积极意义

4.     不涉及保密内容

(二)作品规格

1.微电影时长不超过20分钟;微视频、微动漫时长不超过5分钟

2.格式统一使用MP4、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

3.报送作品需要提供剧本、字幕、海报电子版、联系人登记表、作品名单、原创承诺函、作品成片和工作班两个数码版本,使用移动硬盘、数码U盘或者光盘提交。

(三)作品版权

作品必须由参评本人或者单位原创,确认拥有著作权,严禁剽窃、侵权。

 

三、时间安排

4月27日12:00前将作品提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石牌校区行政楼326办公室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411办公室

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5办公室

 

 、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为三个单元,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获奖作品上报中央防范处理邪教办参加“全国反邪教系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评选活动”评选,再由中央防范处理邪教办推选优秀作品参加中央政法委主办的“第三届平安中国徽电影徽视频微动漫比赛”,对我省上报中央防范处理邪教办获奖以及在中央政法委“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中获奖的作品授予特别奖。


联系人: 石牌校区:  林岑泓 13531420728

        大学城校区:罗逸楷 15521411305

        南海校区:  沈晓溪 15013335728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9日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