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大比拼,生科支部展风采 ——生科院 2017-2018年度“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圆满完成

2018-03-31 17:00:39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旨在让各支部深入交流团日活动经验,增强支部凝聚力,我院于3月25日晚在一课西201课室举行了“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詹清光,院团委书记蔡臻臻,17级辅导员刘晓涛,各支部的班主任,来自各学院的团副组织部部长和生科院院团委委员会成员,以及我院15到17级各支部支书组委和由各支部同学组成的大众评委。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介绍了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并向到场的每一个人介绍活动的流程和大众评委的投票方式。紧接着是团委书记蔡臻臻致辞,她对各支部的团日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各支部将团日活动办得更加出色更加完美。在蔡老师的致辞之后,各支部的展示正式开始。

第一个展示的支部是16级生物工程一支部,他们视频与ppt相结合精彩的展示瞬间带动起了全场的气氛,吸引了全场人的目光。但这仅仅是开头,在之后的展示当中,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生物学社的展示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他们使用了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将团日活动的内容与最近一款十分火热的手机游戏“恋与制作人”相结合,其生动有趣的内容让全场笑声不断。除了给观众带来笑声,各个支部的展示的活动也是十分的具有内涵和意义的,比如说参与志愿服务为社会做贡献;参观黄埔军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组织环保宣传,为保护生态环境进自己的一分力。最终获得这次评选活动的三等奖的是16科二支部、青协支部、17科三支部,获得二等奖的是15科三支部、17科二支部,而一等奖被生物学社拿下,回顾他们别出心裁、精彩纷呈的展示,这个一等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在活动的最后,詹书记也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给予各支部充分的肯定与热切的期望。在书记发言之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本次“优秀团日活动”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在这个晚上,各支部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精彩的团日活动,相信能够上台展示的支部必定能够起到榜样的作用让每一个支部都去更加用心去组织支部里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能够感受到来自支部的温暖,把支部当作自己第二个家,度过一个精彩又充满难忘回忆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陈梓丰

审稿人:蔡臻臻

来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