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攀登计划”实施情况调查统计的通知

2018-03-08 11:35:17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主要领导指示和“攀登计划”工作计划安排,为全面掌握“攀登计划”实施3年来的成效,扎实做好迎接省委、省政府对“攀登计划”进行绩效审查的相关准备工作,我校拟对2015年-2017年“攀登计划”开展情况进行调查统计。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攀登计划”学院内开展情况。主要统计四个方面内容:各学院每年被团省委审核批准立项的项目数,每年院内申报情况、相关配套活动开展、资金投入情况,院内制定相关配套鼓励政策情况,立项项目指导老师情况。

二、“攀登计划”项目成员成长成才情况。主要统计四个方面内容:项目成员学历分布情况,升学考学情况,出国深造情况,就业创业情况。其中,学历分布情况和升学考学情况只统计前三名作者,第一名作者单独统计,第二、三名作者合并统计;出国深造情况和就业创业情况统计所有立项项目成员情况。

三、“攀登计划”项目后续培育发展情况。主要统计三个方面内容:各学院每年“攀登计划”项目发表论文情况(含“攀登计划”实施周期内发表论文情况和结项后继续发表论文情况),“攀登计划”项目获得专利授权情况(含“攀登计划”实施周期内获得专利授权情况和结项后继续获得专利授权情况),项目转化落地情况。

此次调查统计是对“攀登计划”工作的一次系统梳理,是团省委向省委、省政府汇报实施成效的基础性工作,是力争持续常态实施、扩大资金规模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认真查找、核对相关历史数据,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深入联系各项目成员,切实梳理和上报准确、详实的调查数据,为团省委全面掌握和评估“攀登计划”实施成效、全力推动“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更大规模持续实施提供关键支撑。

各学院请于2018年3月14日17:00前完成调查统计,石牌校区学院交到石牌校区行政楼326校团委办公室,大学城校区学院交到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411团工委办公室,南海校区学院交到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5办公室。电子版(Excel和PDF)文件交至校团委科调部邮箱:scnukejibu@163.com。

                                     

未尽事宜可咨询各学院团委,也可咨询校团委科调部。

联 系 人:张思慧老师 020-85211036

王泽健:15521438552

 

附件:1.2015-2017年“攀登计划”系列活动校内开展情况登记表

      2.2015-2017年“攀登计划”项目成员成长成才情况登记表

      3.2015-2017年“攀登计划”项目后续培育发展情况登记表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6号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