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青听﹒师姐说”学生分享会的通知

2018-03-03 08:32:4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院:

为展现新时代我校女生风采,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联合举办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青听﹒师姐说”学生分享会活动,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开创幸福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18年3月8日下午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四.活动内容

活动要求围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主题,聚焦青年学生在理想信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话题,邀请3-5名在学生中有较大影响力、体现主流价值观、在学习实践中表现优秀的高年级女生(本科生、研究生),通过举办分享会等形式,引导帮助我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奋斗目标、提升综合素质。

五.工作要求

1.加强指导、认真准备。各二级学院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

结合所在学院实际和特色,切实围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策划让青年学生满意、符合青年学生实际需求的分享交流会。请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参会并到场指导。

2.充分发动、广泛参与。充分发挥校园媒体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广泛动员广大学生参与,吸引更多同学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利用网络新媒体的优势,对分享会进行各种形式的报道、传播,并进行网上讨论。

3.认真梳理、及时总结。各二级学院在活动结束后3天内,将分享会的时间、地点、主讲人、参与学生数、报告主题及内容、活动效果等形成文字总结,连同活动现场照片5张(包括活动全景和现场特写),一并发送到校团委邮箱,文件命名“**学院2018年‘青听﹒师姐说’学生分享会总结”。

联系人:向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1037

邮箱:scnuyouthzzb@163.com

 

                           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

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2018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