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实施2017年度“励志论文奖”的通知》

2018-01-17 15:43:34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团委:

现将《关于启动实施2017年度“励志论文奖”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宣传发动。现补充通知如下:

1.“励志论文奖”是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组织实施的面向高校在校学生的公益项目。项目将向投稿参评并获奖的学生给予2000-10000元奖励。

2.投稿参评的学生将以下三个文件(缺一不可)提交到www.pingan.com/lzlw

1)加盖学校或院系公章的学生证扫描件(文件不超过1M);

2)参评论文的期刊论文扫描件或期刊网论文PDF版(文件不超过5M);

3)参评论文word版本,要求必须与期刊发表的论文版本完全一致(文件不超过1M)。

3.投稿参评的学生在提交相关文件时,请填写《2017年度“励志论文奖”各高校提交论文情况汇总表》(附件2)并于2018119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scnukejibu@126.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励志论文奖+负责人姓名”,校团委汇总本校信息后提交。

具体通知及详情请参照附件。

附件 

1.     关于启动实施2017年度“励志论文奖”的通知

2.     2017年度“励志论文奖”各高校提交论文情况汇总表


联系人:张思慧:020-85211036

              钟泽凯:15625088515

2017年度“励志论文奖”各高校提交论文情况汇总表.docx

关于启动实施2017年度“励志论文奖”的通知.pdf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