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团委聚,冬至迎归人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冬至晚会 完美落幕

2017-12-24 16:09:53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为热烈庆祝冬至佳节、团聚生科团委人,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于2017年12月15日精心举办了本年度的冬至晚会。晚会上,歌声笑声此起彼伏,各届团委人齐聚一堂,乐也融融,共享团聚之乐。

携手构起属于我们的一片星空——星空瓶、星空盒的制作

活动伊始,各部门都收到了一个神秘的盒子,盒子内装着各式各样常见的材料。然而,在视频的教学下,这些普普通通的材料却脱了胎换了骨,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星空瓶。其次,各部门的成员还一同设计并制作了独一无二的星空盒。光线穿过星空盒,在天花板上呈现出各式各样的图案。在七片各具特色的“星空”下,新老团委人相知相识,晚会气氛活跃了起来。

一起追逐属于部门的一份荣誉——十六宫格、听音识电影的比拼

随后,晚会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十六宫格的游戏中,部门间两两较量,开展脑力与速度的比拼,追逐属于各自部门的荣誉。听音识电影的游戏中,大家屏息凝听,认真地在短短的音频中寻找信息,抢答。在全体团委人的积极参与及高度投入下,两项活动均顺利进行了下来,新老团委人亦由此得到了更进一步的相互了解和感情联络。

共同争当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团委新干事的歌唱表演

随着晚会气氛的进一步走高,我们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由各部门推选出来的七名新干事组成的演唱组为大家献上一首震撼人心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他们的表演虽然没有专业歌手那么完美无瑕,但他们对生科团委的爱在每一句深情的演出中足以得到体现。这是新团委人为前辈们精心准备的一份冬至礼物。在旋律的渲染及歌声的带动下,现场气氛极度热烈。不少观众纷纷为演唱者献上礼物。曲终,随着集体一同喊出的一句“生科团委团聚了”,本次活动走向了高潮。曲终人未尽。接下来,大家一同观看了前辈们录制的视频,一起分享热腾腾的汤圆和饺子,一同拍照留念。其中有欢乐,更具感动。

人实嗣其世,一衰复一荣”。随着一届届老团委人的离开,生科团委亦在不断地注入新的血液。但是,新老团委人的心始终朝着一致的方向——共同建设更好更美的生科团委。本次活动策划完善,内容丰富且极具意义,充分体现了“生科团委,与优秀同行”的宗旨,更极好地达到了“联络新老团委人、共庆冬至佳节”的初衷。望生科团委在日后的活动策划中,能继续秉承优秀传统,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171224161107.jpg


                             

撰稿人:侯蕴珊

审稿人:蔡臻臻

来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7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