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七届“挑战杯·创青春”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大赛结果的通知

2017-12-23 13:34:31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第七届“挑战杯·创青春”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大赛自2017年9月以来,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已于12月21日圆满结束。

本届“挑战杯·创青春”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大赛以“创新立大志,创业成大事”为主题,设立了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吸引了来自三校区共104份作品报名参加,最终进入终审决赛的作品有16份。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朱超荣、刘晓霖等8位参赛者获“优秀首席执行官”等个人奖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广州知者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等3件作品获金奖,计算机学院的《零步校园》等6件作品获银奖,体育科学学院的《大学城云捷务汽修有限公司》等7件作品获铜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等8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经竞赛组委会确认,现公布第七届“挑战杯·创青春”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大赛结果,希望各学院再接再厉,继续营造创新氛围,培养学生创业意识,为我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建设广阔平台。

第七届“挑战杯·创青春”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名单.docx

 

 

第七届“挑战杯·创青春”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7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