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学校公益彩跑夜市

2017-12-12 18:24:29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12月8日,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图书馆门前举办了 “超级马里奥”公益摆摊活动。此次活动是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夜跑系列活动之一。

马里奥的通关之路,一起认识各地的“神奇动物”,一路上有“欢乐好声音”,充满“速度与激情”。在“欢乐好声音”环节,参与者听歌识曲,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不少同学情不自禁地随歌曲哼唱,激动地说出歌曲名字。在“速度与激情”环节,组织参与者念绕口令,感受“速度与激情”。趣味绕口令没有难倒同学们,,极好的活跃了现场气氛。第三环节是“神奇动物在哪里”。参与者将三张随机抽取的动物图片与地图上圈定的国家进行匹配。同学们以地理素养和生活常识为基础,迅速地找到动物所对应的国家。该游戏充分地融合地理专业知识,展现地理特色,吸引了外院同学参与其中。

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怀着对公益的热情,将地理特色参与公益彩跑夜市活动,传播公益精神。


青协超级马里奥摊位


同学们听歌识曲)


同学们准备绕口令)


参与者将动物与国家匹配


撰稿人:罗熙翔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7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