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参加2017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 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7-11-13 12:37:45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常态化开展“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暨优秀服务型团组织创建活动的通知》(团粤办发〔2016〕28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一学一做”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团粤办发〔2017〕23号)的相关要求,我校现继续参加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以下简称“活力在基层”活动)2017年第二赛季的活动,现请各二级团委广泛发动基层团组织积极参加竞赛。现将具体参赛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院团委(总支)、班级团支部,以及社团团支部、实验室团支部、网络团支部等新型团支部。

二、主要内容

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按照“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立足基层、面向团员,重在创新、注重实效”的原则,重点围绕创新创业、学术研究、文体艺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方面,结合自身特色亮点工作组织开展活动,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夯实高校基层团组织的基础,着力构建基层团组织提升的新格局。

三、方案申报

各学院组织有良好团日活动基础、已开展或即将开展特色团日活动的基层团组织积极申报。可推报我校2017年新生团支部团日活动的优秀方案,以及获得我校2017年“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立项的方案。各申报单位登录“学校部·活力在基层”官方网站(http://hlzjc.gdcyl.org)完成网络注册活动,并在11月20于官方网站完成资料提交工作。各学院汇总申报情况,填写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信息登记表(附件1),于11月20提交纸质版至校团委各校区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各校区组织部公邮。

四、组织实施

  所有提交了方案的基层团支部,都应实施完成方案,并在“学校部·活力在

基层”官方网站上记录实施过程和成效。校团委要依据考核机制检验活动实施效果,重点考察组织内团员的参与度、活动取得的成果、影响力度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指标。

五、省级评优

团省委学校部在每一个赛季最后一个月(6月及11月)进行当季优秀团日活动评选,校团委将根据申报的各个团日活动实施情况进行审核筛选,从中择优选择优秀项目上报推荐。团省委学校部每赛季选出250个优秀项目,给与每个团支部项目800元经费奖励,团委(总支)项目1000元经费奖励。

 

联系人:

石牌校区:

联系人:黄绿龙 邮箱:scnuyouthzzb@163.com地点:行政楼326室

大学城校区:

联系人:沈嘉文 邮箱:scnutgw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C411室

南海校区:

联系人:李诗豪 邮箱:nhtgwzzb@163.com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15室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13日

附件1: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信息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