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届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大赛遴选参赛队伍的通知

2017-11-07 12:57:29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校在近期开展“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定向越野大赛”参赛队伍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方式

各学院需根据实际情况在校内开展初赛,于11月9日前,将本院所有参赛队伍报名表(附件1)、自愿参赛责任及风险告知书、本院报名汇总表(附件4)打包发送至邮箱scnutw@163.com。每院限推报不多于2队选手参加,领队1人(必须由老师担任),指导老师1人,运动员4人(其中至少一名为异性),候补运动员两名(一男一女)。报名后一律不得更改、调整、增加和补充。

联系人:李伟文

电  话:020-85211037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325

 

附件: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三届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大赛的通知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7日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三届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大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