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的通知

2017-11-05 23:28:28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院团委:

根据团中央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和团省委的工作要求,我校在近期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范围

面向全校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

二、  遴选条件

    1.思想引领成效好。团支部(总支)坚持思想引领核心任务,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2.组织运行活力强。团支部(总支)在基础团务管理、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组织运转规范、顺畅。

3.工作开展活力强。团支部(总支)有明确的工作职责,能够及时改进创新工作方式载体,工作开展富有针对性、实效性。

4.团员参与活力强。基层民主及团支部(总支)的设置方式和成员配备较为完善,团员学生能够积极参与、推动团支部(总支)的工作和建设。

5. 宣传展示活力强。团支部(总支)能够利用新媒体平台和其他宣传阵地广泛开展支部活动和工作成果宣传展示,在校园内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

    6. 优先考虑近两年获得学校“红旗团支部”或“先进团支部”的学生团支部(总支)。

三、工作要求

每个学院可推荐1个“活力团支部”候选集体。校团委从上述候选集体中遴选产生3-5个我校“活力团支部”候选集体,公示无异议后报上级团组织评选。

请各二级团委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及申报工作,认真填写《“活力团支部”候选集体申报表》(附件1),并于11月20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登记表电子版(以学院名+支部名称命名)发送至校团委各校区组织部公邮,纸质版报送校团委各校区办公室。

 

石牌校区:

联系人:黄绿龙   邮箱:scnuyouth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326室

大学城校区:

联系人:沈嘉文   邮箱:scnutgw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C411室

南海校区:

联系人:李诗豪   邮箱:nhtgwzzb@163.com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15室

 

附件:

附件1:“活力团支部”候选集体申报表

附件2:团省委通知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1日




附件1:“活力团支部”候选集体申报表.docx

附件2:团省委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