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遴选参赛队员的通知

2017-11-03 23:01:56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校在近期开展“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主持人大赛”参赛队伍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本科、专科、研究生)。 

二、参赛方式及比赛内容

(一)分组

 分设专业组(艺术院校和普通高校播音主持类专业学生)和业余组。

(二)参赛方式

各学院需根据实际情况在校内开展初赛,推报不多于3名选手(不分专业、业余组)参加全省复赛,于11月12日(周日)17:00前,将参赛选手《报名表》(附件1)纸质版原件及选手参赛光盘各一份送至石牌校区行政楼325室,并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工作邮箱scnutw@163.com。

选手参赛光盘录制内容包括:⑴60秒自我介绍;⑵5分钟的才艺展示(形式不限,主持、朗诵、演讲等)。

(三)比赛时间

复赛时间:2017年12月2日

决赛时间:2017年12月9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伟文          

电话/传真:020-85211037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325室

请各二级团委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及申报工作,并于2017年11月12日前完成报送工作,相关要求、材料详阅附件。

 

附件: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广东省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的通知.docx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