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遴选参赛队伍的通知

2017-11-03 22:51:39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校在近期开展“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参赛队伍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广东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本科、专科、研究生),各中职、技工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参赛时间

1.初赛:2017年11月15日前

    2.复赛:2017年11月25日至2017年12月5日

    3.决赛:2017年12月中旬

三、遴选报送方式

各学院于2017年11月10日17:00前将《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复赛报名表》(附件1)及参赛视频以邮件方式报送邮箱scnutw@163.com,文件以“(学校)节目名称+组别”命名,并将节目通过刻录光盘报送,一式两份,时长在5分钟以内。

1.电子版材料含报名表格、节目登记卡、节目汇总表及参赛视频,报送至邮箱(见附表2)。节目视频采用MPG2格式(压缩带宽不低于10M,分辨率1920x1080),使用一个固定机位正面全景录制,声音和图像需同时录制,不得后期配音合成。每个节目视频以单独文件制作,并以“(学校)节目名称+组别”命名。

2.纸质版材料含报名表格、节目登记卡、节目汇总表及光盘。光盘报送要求一式两份,需制作成DVD数据盘,播放内容中不得出现所在地区、学校名称、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

纸质版材料报送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325室,联系人及电话:李伟文18825109950,洪佳文18588855861。

    请各二级团委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及申报工作,并于2017年11月10日前完成报送工作,相关要求、材料详阅附件。

 

附件: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广东省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的通知.doc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