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2017-10-28 16:07:37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初赛中,我校所申报的六件作品中有五件进入终审决赛。根据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的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将选派参赛代表团和观摩团参加本次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2017年11月14日-11月18日

二、决赛地点:上海大学

三、我校入围终审决赛作品:

1.《高性能、可再生新型锂/钠离子……》  化学与环境学院

2.《追梦与徘徊:新生代产业工人……》  教育科学学院

3.《产业升级背景下……》  经济与管理学院

4.《基于MEMS的智能……》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5. 《基于沙姆定律的非弹性……》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四、代表团和观摩团

代表团由学校领导、校团委负责人、参赛作品的作者及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其中,每件参赛作品选派作者1名(原则上选派作品第一负责人,如第一负责人因故无法参赛,需选派最为熟悉作品的其他作者)。

观摩团由学校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赛作品的指导老师、参赛作品所在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及学院团委书记组成。非参赛学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师生到现场观摩学习。

五、相关费用

1.代表团的参赛费用由学校承担(包括往返交通、参赛展位费、会务费,含组委会提供的证件、资料、食宿、赛事活动等)。

2.观摩团的相关费用由观摩团成员所在单位承担(包括往返交通、食宿等费用)。

六、相关要求

1.请各参赛院系按照“挑战杯”竞赛的相关要求,充分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参赛作者现场答辩能力,进一步提高作品现场展示的效果。

2.请各参赛学院填写好《参会回执》,并于10月30日(周一)下午16点前把电子版发到邮箱scnukejibu@163.com。

3.代表团、观摩团行程原则上由校团委统一安排。

联系人:张宁、张思慧   85211036 

 

附件:1.终审决赛日程

       2.参会回执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领导小组

2017年10月27日




附件1:终审决赛主要日程安排.docx

附件2:参会回执.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