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新生团员档案和组织关系转入及专业变更档案转接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7-10-09 22:42:41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团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规范团籍、团员证的管理,校团委于10月开始办理新生团员档案和组织关系转入工作,11月开展专业变更档案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团员档案和组织关系转入工作

(一)审核材料并规范收装

1.学院团委组织部收集和审核17级新生团员的团籍,按要求装在标注好的团籍档案袋中。

团籍审核要求:团籍内容是否为合格的入团志愿书或团籍遗失证明;团籍档案袋标签是否合格填写。

2.学院团委组织部收集好17级新生团员证,并在合格团员证的最新转入信息处填写好转入信息。

团员证审核要求:毕业学校是否已在转出信息处盖团委公章。

(二)规范填写相应表格

学院团委组织部对本学院新生团员的团籍、团员证情况进行统计,按要求填好《支部团籍登记表》(附件1)、《年级团籍登记总表》(附件2)和支部团员证登记表》(附件3),并于10月22日前将三份表格发送至校团委各校区组织部邮箱。

(三)复核材料

校团委组织部协同各学院团委组织部一起复核新生团籍团员证合格情况,并对表格进行相应的修改和处理。

(四)材料接转和保管

1.合格团籍材料由校团委组织部保管。

2.合格团员证,在转入信息处盖校团委公章,由学院带回保管。

以上新生团员档案和组织关系转入工作,一般应在当年11月中旬之前完成。

 

二、专业变更档案转接工作

(一)规范登记专业变更情况

学院团委组织部对本学院团员专业变更情况进行统计,按要求填好《学院专业变更登记表》(附件4),并在11月10日前将表格发送至校团委各校区组织部公邮。

(二)学院内部专业变更的档案转接和归档

1.该类专业变更团员的团员证由学院自行整理。

2.校团委组织部根据《学院专业变更登记表》(附件4)对团籍进行转移整理和归档。

(三)跨学院或跨校区专业变更的档案转接和归档

1.该类专业变更团员的团员证由学院自行整理。

2.校团委组织部将根据《学院专业变更登记表》(附件4)提取该类专业变更团员的团籍,并转发至专业变更后的校区和学院,对团籍进行整理和归档。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组织部联系。

石牌校区:

联系人:黄绿龙  邮箱:scnuyouth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326室

大学城校区:

联系人:沈嘉文  邮箱:scnutgw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C411室

南海校区:

联系人:李诗豪  邮箱:nhtgwzzb@163.com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15室

 

附件:

附件1:附件1:支部团籍登记表.doc

附件2:附件2:年级团籍登记总表.docx

附件3:附件3:支部团员证登记表.doc

附件4:附件4:学院专业变更登记表.doc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