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2017-09-27 21:52:59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团委:

现将《关于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团委仔细阅读通知并转发到各团支部,广泛发动,积极鼓励同学参与。

本次“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分为作品收集审核、集中展播评奖2个阶段。征集作品要求注明作品类型-名称、作者名称、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技术规范按《通知》要求。参赛选手请于9月12日前将作品以及参赛信息表(附件2)发送至scnutwxcb2016@163.com,学校统一推荐报送。

 

联系人:

李喆慧 电话:85211036

刘依青 电话:15521422176




附件:

“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作品信息表.docx


文件下载: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关于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