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服务队“一站到底”互

2017-07-21 00:00:0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7年7月,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鸿鹄服务队在梅州虎山中学的实践活动正在如期开展。近日,服务队举行了别出心裁的“一站到底”互动益智活动。活动旨在开阔学生视野,引导学生们积极关注时政热点。

活动规则采取积分式,积分高者则赢得比赛。服务队提前精心准备了大量与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相关的题目,题目类型包括生活用药、历史常识、科学发明及成就、时政热点等方面,涉猎广泛。在服务队组成的智囊团的指导下,学生们自信满满、积极参与、表现不凡,逐一攻破难题。赛后,有学生说:有些题目以前没有听说过,能学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丰富有趣,收获颇丰。

虎山中学学生对这次活动的支持让服务队更加充满信心。服务队将继续致力于丰富当地学生的假期生活、激发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一:学生正在回答问题


图二:积极参与比赛的学生


图三:正在计时的评委


 

撰稿人:倪青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红十字会鸿鹄服务队

2017年7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