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地理科学学院南澳服务队举行夏令营结营仪式

2017-07-21 00:00:0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18日,地理科学学院南澳志愿服务队在南澳中学举办结营仪式,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正式结束。

南澳中学吴泽彬老师、服务队全体成员以及参与夏令营的南澳中学学生一起参加了结营仪式。仪式由服务队开设的主持艺术课的两名学生担任主持人,在粤语兴趣课全体师生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兴趣课堂的师生分别上台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果,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在学员分享环节上,学生纷纷表示,在夏令营中收获不少知识、技能和友情。千言万语道不尽,学生合唱节目《你知道我在等你吗?》、队员合唱节目《那些花儿》,梦想导师组成员互换信件,传达出离别的不舍和对彼此未来的祝福。

精彩的表演过后,服务队队长卢碧妍进行活动总结,利用视频回顾了服务队与学员相处的情景,表达了对南澳中学的喜爱,同时也传达了全体队员希望通过夏令营活动给南澳学子带来思想上的启发和不一样的视角的热切期盼。最后夏令营活动在队员们重现开营仪式上《宠爱》的歌舞表演完满结束。

本次仪式尽可能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旨在让学员学以致用,提高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兴趣与信心,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生活的热爱。南澳志愿服务队与南澳中学相约第十年,期待我们在未来的继续合作,共筑美丽南澳!

(图1:兴趣课成果展示)


(图2:导师与成员信件交换)


(图3:师生合影)


撰稿人:孙浩彤

审稿人:何雪梅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