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7-06-27 17:59:27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团委、校级团学组织:

经项目申报、学院团委评审、校团委审核,现对符合“校级立项团队评定标准”的180支队伍予以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此外,成功入选本年度校级及以上团组织开展的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团队,将于后期予以校级立项确认。

实践归来后,校团委将核实各校级立项团队的社会实践“达标”情况,对符合“校级立项团队评定标准”的团队发放《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通知书》。

请各二级团委积极指导各团队项目的实施,并做好安全教育、保险购买、经费发放等工作,确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联系人:李喆慧  85211036

     叶凯怡  15625054358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27日

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立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