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作品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公示

2017-06-17 00:41:22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进入作品报送阶段。按照全国竞赛组委会、本省组织协调委员会及评审委员会要求,我校作为竞赛发起高校,可选送全国竞赛的作品数额为6件,原则上在省赛特等奖、一等奖获奖项目中产生。根据团省委指导意见、本省评审委员会初步评定及相关领域专家推荐,经组织专家评审,学校拟选送推报《高性能、可再生新型锂/钠离子电池有机芳香羰基电极材料的研究与应用》、《寒门如何出贵子?——基于大学生家庭因素和个性因素的探讨》、《追梦与徘徊:新生代产业工人接受继续教育状况调研——以广东省“圆梦计划”的实施为例》、《产业升级背景下谁来留住新莞人——以政府职业技能培训为视角》、《基于MEMS的智能心肺音诊断系统》、《基于沙姆定律的非弹性散射高光谱激光雷达开发及在植物三维光谱点云反演和生长状况分析的应用》等6件作品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3天,如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并署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张思慧

  联系方式:020-85211036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