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引领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举办首届全国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2017-05-16 23:24:58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举办办首届全国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的通知》(粤教保办函〔2017〕74号)转发给你们。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团组织仔细阅读通知并转发到各团支部,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此次大赛。

此次“全国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分为市级初赛、集中展播、省级复赛、全国决赛4个阶段。我校负责统一将优秀参赛作品收集报送到省禁毒办大赛主办方即省禁毒办。参赛作品要求注明作品类型、作者名称、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其余技术规范按《通知》要求。参赛选手请于2017年5月29日前将作品以及参赛信息表发送至scnutwxcb2016@163.com 。  

联系人:

李喆慧  电话:85211036

刘博瀚  电话:15625145612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举办首届全国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的通知

2、首届全国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作品信息表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16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