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第二届“我行我数”广东大中专学生 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2017-05-03 19:15:45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团委: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快数据开放共享,推动资源整合,提升数据分析应用能力和提供实践平台,培育具备大数据思维的人才,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组委会决定举办第二届“我行我数”广东大中专学生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请各学院发动学生参赛(学生可以个人或团队组队(须属于同一所学校)参加竞赛。有参赛意愿的学生团队在5月11日之前填写报名表(附件1)、数据使用承诺书(附件2),1份数据研究分析报告,把电子版(word格式签字盖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nfbynfyq@126.com。同时各学院需做好本学院参赛情况登记。

二、参赛学院需将本学院所有参加大赛的选手名字收集制成一份名单,电子版名单发送一份至校团委科调部邮箱scnukejibu@163.com。电子版材料以“学院+“我行我数”选手名单”命名。

赛事详细通知、报名表或承诺书请见附件第二届“我行我数”广东大中专学生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校团委联系人:林俐   15521078269

         陈怡然  13827853630

(Word)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大数据应用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doc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