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西部(山区)计划巡回宣讲会的通知

2017-04-19 00:18:26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团组织: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西部(山区)计划项目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西部(山区)计划,到西部贫困地区参与志愿服务,施展才华、成长成才,我校将召开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西部计划广东省项目办主办的2017年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地点:

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904

二、宣讲会时间:

4月20日(周四)19:00-21:00

三、参会人员:

西部计划宣讲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

四、组织安排:

1.各学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特别是加强对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同学的宣传。

2.各学院尽快完成参会人员人数统计工作,并确定一名带队负责人,于4月19日(周三)上午10点前将附表中负责人信息及参会人数填好发至邮箱:ourmishuchu@126.com

3.大学城校区与会人员乘车安排:与会学生于当天18:10前在楠园后保安亭处集中完毕,统一坐车前往石牌校区参加会议,以学院为单位签到。

4.石牌校区、南海校区入场安排:与会学生于当天18:50前到达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北904,各学院请指定一名带队负责人,以学院为单位签到。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思慧  020-85211036

张建飞  15625103275

 

2017年西部(山区)计划宣讲会与会人员信息统计表.xlsx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