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个人(单位)的公示

2017-03-15 21:54:04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申报工作的通知》(团粤办发〔2017〕10号)的有关规定,结合各学院自主申报情况,经评审,决定推荐陈晓鹏、刘宇作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1301团支部作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可用书面形式或直接向校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并署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示期为3天。

 

联系人:向老师   联系方式:020-85211037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