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二十四届华南师范大学 学生科技学术节系列活动各竞赛类项目 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7-01-15 12:50:06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201610月至12月,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单位、各部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和踊跃参与下,以“学术风科技梦”为主题的第二十届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学术节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内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

  本届科技学术节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人文谱新章,科技启未来”系列活动为带动,各学院开展创新创意类、专业技能类、知识普及类等三类活动,以研讨会、学术报告、学术论坛、论文征集、学科竞赛等多种形式呈现,极大丰富了学生课外学术科研生活,营造了校园科技创新的氛围与思潮,促进优秀科技人才和成果的涌现。其中,竞赛类活动以其竞技性与大众化颇受好评,共开展了包括华南师范大学第“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文学院第届学生“三笔一画”现场大赛与职业教育学院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等15项竞赛活动,吸引了全校学生的关注和参与,活动呈现参与度高、覆盖领域广、创新性强等特点。竞赛项目既有学术科技作品创作、教学模型设计、应用软件开发等创新性很强的创意竞赛,又有商业运营谈判、生物化学实验等竞技性很强的技能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科技生活。

  各比赛项目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现已确定获奖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请各有关部门单位认真核实各奖项相关内容,包括学院名称、作品名称、队伍成员、参赛选手名称。如有错漏,请反馈至下方的承办方联系人进行解决。核对截止日期2017120日。

“挑战杯”中国联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此前已经发布,在此不再重复。

获奖名单.doc


 系 人: 何欣 15626470332 

     李淳 15625101273

电子邮箱: kejixueshujie@163.com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学生科技学术节组委会

             201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