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七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的通知

2016-12-12 23:05:31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第七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6年10月以来,经过启动、初赛和终审决赛三个阶段,已于12月12日圆满结束。

本届竞赛共有全校26个单位的128件作品参赛,各参赛单位均举办了参赛作品选拔活动。终审决赛阶段,参赛作品总数达107件,17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工作。经过严格评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以460分名列团体总分第一,获得“挑战杯”,公共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获得“优胜杯”;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欧阳航等的《“大病小移”——广州市大病儿童家庭对称性救助研究》等11件作品获特等奖,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本科生朱衡德等的《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的线下零售分析决策平台》等16件作品获一等奖,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石茂坤等的《茂名“年例”研究——以高州市上垌村为例》等27件作品获二等奖,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本科生武俊强等的《具有疲劳状态监测功能的智能台灯》等53件作品获三等奖。

经竞赛组委会确认,现公布第七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希望各学院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把学生课外科研活动推向深入。

附件1:第七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单位名单.doc

附件2:第七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名单.doc

 第七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

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代章)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