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1+100”高校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的通知

2016-10-10 17:53:43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二级团委:

根据团省委《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团粤办发〔2016〕40号)要求,各高校团委现需落实“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至2016年9月底,各高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需带头,实现每名专兼职团干(含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经常性联系不少于100名不同领域的基层一线团员青年。

现校团委已完成我校专兼职团干(含二级学院书记)账号信息录入工作(各二级团委账号信息另行通知),请各二级团委于9月21日前登录“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管理系统”(http://learning.youth.cn/youth/front/index.do),每人联系不少于100名青年。

本次工作将纳入各高校团组织、团干部考核体系,请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联系人:向娟

联系方式:020-85211037

 

      附件

1.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十问

2.“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管理系统”团干部操作说明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年9月19日